大杨桃

初中牲 实在没有精力更文 随缘吧
秀一死忠粉!!!
倾家荡产压秀哀!(GS、柯哀也很磕!
vx:DaEeDaEeee
欢迎来找我聊天哦(也可以催更或探讨文章

变小的名侦探

忽然,屏幕上显示了5个字名侦探柯南。

“真是的,这个小鬼算什么名侦探,我毛利小五郎才是名侦探!”

“这好像是讲的柯南的故事呢”小兰说

“我也不知道呢”柯南用小孩子的声音说,但心里却在想:看来我的身份要暴露了。

变小的名侦探

“喂,小鬼头,这不会是你们玩的侦探游戏吧?”园子说

先给你们看一个片段

咯噔咯噔,一个穿着蓝色外套与牛仔裤的女人来到了实验室

“诶,这不是上次救我们的大姐姐吗?”少年侦探团一下子认出了这个人

{这里戒备好森严啊}

{是啊,是啊}

灰原看到这里一惊:自己怎么会在上面

女人打开电脑,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,边喝边观察死亡的小白鼠

“这看上去可不是什么好实验。”目暮警官说道

“这个姐姐是坏人吗?”步美问道

“怎么可能,这个姐姐还救了我们呢。”光彦答道

突然,女人一惊,发现一只小白鼠变小了。

{好神奇哦}

小兰看到这一幕,思考:名侦探柯南、变小的名侦探、变小了存活下来的小白鼠,新一,你果然...

“喂,你好,你过来一下,我有个有趣的东西给你看。对在第四实验室”

现在播放第二个片段(我开始胡说八道了)

“小兰,你先走,我一会儿追上你。”

‘我有种感觉,好像以后再也见不到新一了’

‘小兰强大的第六感’柯南想

“不得不说,工藤那时候真莽撞。”

“等你很久了,董事长先生”

(跳过一大段)

‘那个高中生侦探’琴酒心想‘但愿他能够成为消灭组织的银色子弹,伏特加那个憨憨肯定看不出什么端倪’

“奥利给,你为什么这么想?”伏特加问到

“喂Gin,你不会是卧底吧?”贝尔摩德问

“贝尔摩德,你想多了。”琴酒答

‘琴酒当时怎么会这么想,难道他也是卧底?’柯南想

{这个人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啊?}

{不知道啊}

“喂,这不是讲的小鬼头的故事吗,这么久了,怎么连他的影都没提到?”园子好奇地问

“不知道呢,慢慢看吧”小兰答

“侦探游戏到此结束了!”琴酒把工藤新一打倒。

“奥利给”

“哼,伏特加你个蠢货,竟然让这个侦探小子跟踪了!”

“奥利给,我们来搞死他吧”

“别,刚刚发生了命案,警察肯定还在附近,用组织新开发的药吧,这种药无法在尸检上检验出来,能够进行完美犯罪呢”说完,就把药给工藤新一灌了下去。‘成功了,接下来就看这个小子命够不够大,能不能变小活过来了。’

“奥利给”

“琴酒,你到底是不是卧底?”贝尔摩德问

“不是”

“工藤老弟没事吧”目暮警官说

“应该没事吧,之后不是还出现过好几次吗”

‘啊,我的骨头溶化了,好疼’

“新一”

“小兰没事的,推理狂之后不是出现过吗”园子搂住小兰

“啊”

“小新!”有希子快要哭出来了

不久,警察来了“快看,有个人死了诶”

‘我果然死了’

“他还有呼吸”

‘我还活着,看来那个药对人体没用,看我把你们的事情公诸于世’

“这种时候居然还在想这种事”毛利大叔说

警察用手电筒照了照,屏幕出现了一个小孩

“什么,推理狂居然是小鬼头!”园子

“新一,你回来就好”小兰

“柯南就是工藤,真不可思议”高木警官

“柯南君就是新一哥哥诶”步美发现自己喜欢的男生比自己大十岁时,心里很难受

“我的学生居然是高中生侦探”小林老师很震惊

“对不起,欺骗了大家”工藤新一说

好了,我们观看下一个片段:十亿日元抢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好了,今天就到这里了

感谢@怪探永恒 @星霜凌 @枫叶 @鸡蛋黄 的支持

拜拜👋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2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