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杨桃

初中牲 实在没有精力更文 随缘吧
秀一死忠粉!!!
倾家荡产压秀哀!(GS、柯哀也很磕!
vx:DaEeDaEeee
欢迎来找我聊天哦(也可以催更或探讨文章

十亿日元强案

“十亿日元强案,就是广田雅美的那个案子啊”高木警官说道

“明美...”赤井秀一念叨

“看来这讲的是我事”明美

{哦是那个案子,最后那个强犯广田雅美不是畏罪自杀了嘛}

“你们在哪里,快给我出来!”宫野明美在屏幕上说道

“辛苦你了,宫野明美”琴酒

“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,为什么要杀他们两个人呢?”明美

琴酒笑了笑说:“这就是我们一贯的作风啊。好啦,你可以把钱交过来了”

“钱不在我这里,我把钱藏在另外一个地方了”

“什么”伏特加叫道

“我妹妹她现在在哪?先把我妹妹带过来!这是我们约好的,等到这件事情结束后,你们说过可以让我们姐妹脱离组织的!”明美

“什么,这个案子居然还跟组织有关系!”众警官大叫

“哼,这点恐怕非常困难”琴酒

琴酒和伏特加向明美走来

“你妹妹在组织里可是少数头脑顶尖的人,她跟你可不同,组织现在非常需要她的效劳”琴酒

“你们打从一开始就在骗我!”

“嘿嘿嘿嘿嘿”琴酒伏特加冷笑道

琴酒掏出枪对准宫野明美“说,钱在哪里,这是你最后的机会”

明美也拿起枪对准琴酒“你太天真了,你杀了我就永远别想知道钱在哪里了”

“我看天真的是你吧,我们早就知道了你会把钱放在保险箱里,而且,我也说过,这是你最后的机会!”琴酒

“biu”明美被琴酒击中

此时柯南正好赶到附近,听闻枪响,赶去找广田雅美。另一伏特加和琴酒正在宫野明美身上找钥匙。

柯南赶到时,琴酒伏特加刚好离开

“坚持一下,雅美小姐。”

“柯南,你怎么知道这的”

“因为我刚才把发信器粘到你车上了,而且我知道你一定是来跟这件案子的幕后黑手见面的。可恶,要是当时说出来就好了!”

“你到底是谁”

“江户川,不,我叫做工藤新一,我是个侦探。”

“工藤新一,就是你?是吗,我听说过你。最后我还是杀了两个人,到头来我还是难逃组织魔掌”

“组织?”柯南

“这是个层层凝团包围的巨大组织,我从头到尾也只知道组织里的颜色是黑色”

“黑色”

“对,组织里的人都穿这个颜色,他们都会戴深色墨镜”

柯南一惊,想到了琴酒伏特加

明美抓着柯南的衣服起身“可以请你听我说完最后一句话吗?”

说着便掏出了一个钥匙“这个给你,这个才是真的。他们拿走的是把假钥匙,钱在米花车站东面的保险箱。请在他们发现之前拿出来,我不想再受他们利用。拜托你了,小侦探”说完便咽下了最后一口气

柯南离去

“雅美小姐”

“姐姐!”

看到这里,众人的眼泪都夺眶而出

下面请看另一个片段

(胡说八道已开始)

“kenken,我还没死吗”雅美小姐醒来过来

这时,从一辆车上下来了几个穿着M16衣服的人把宫野明美带上车

“你们是M16吗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明美想起了一件事:今天早上,快递小哥送来了一件防弹衣,里面鼓鼓的,看起来好像放了血袋,还赠了一个纸条,写着务必穿好。难道琴酒是...

“你接下来将参与M16的保护计划,请配合”那些人说道
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,奥利给”

“琴酒,你难不成真是卧底?”贝姐

“不是”琴爷

“琴酒!”基安蒂柯恩叫道

“这个叫琴酒的难不成真是好人,工藤老弟”目暮警官问

“可是...”新一

“工藤,我觉得应该是吧”腹部说道

就这样,侦探队开始了讨论

好了,接下来看来自黑衣组织的女子

‘这应该是说我吧’哀酱想道

——————本章到此结束,下章小哀掉马

感谢@今歌 @夏安安的朋友 @萧夏是个柯迷吖🍭 @irssxjfz @夏洛 @枫叶 @怪探永恒 @星霜凌 @鸡蛋黄 的支持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